top of page

【生活随想】爱情


谁告诉你,爱情一定是一对一、一加一,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的结合。


爱情,其实有时候可以是一加一加一或者一大堆人的相结合。爱情,有时候也可以是一个男子跟一个男子,一个女子跟一个女子,又或者一个老人和一只狗的相交。


你斗胆讲你爱着一个人,你心里从来没有出轨过吗?你斗胆站出来说,你的爱情是海枯石烂天长地久至死不渝吗?


爱情,原来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,也不必太认真。我爱上他,但并不代表我就不爱你了。 三个人凑在一起有时候也会是一段完美的爱情。快乐就好,其他的别太认真嘛 !


爱是自私的,爱是占有。爱情有时候会像排行榜上的流行歌曲,抢位争名次。怎么你把我给排在第三了,你不是说我是你生活中最最重要的人吗?怎么我在你心里的位置还排在你家人和旧情人之后呢?!这样子计算, 你很容易就被挤出榜外。


爱情有时候需要假假的苦情一下,才显现出其伟大。爱不是占有啦,爱他就让他走吧,让他去追求他自己的幸福,他的日子过得好,我就安心了。原来,独拥寂寞看着自己爱的人拥着另一个人,也是一种“快乐”,太伟大了。


爱情有时候像一杯白开水,淡淡的,这样才细水长流,这样才会天长地久。原来贴心入肺的感动,激情加天哄地裂生死相交的爱情,就不会不会长久。怪不得梁山伯祝英台 、罗蜜欧茱丽叶的爱情都没有好结果。


爱情其实是一种信任。爱他就要相信他,爱情是相敬如宾、将心比心。两个人在一起,不外是因为希望让大家的心都有个依靠,有时候人蠢蠢的,看开点,爱起来才不觉辛苦。爱情原来经不起压力和劳累。


我给不到你什么,如果你遇到更好的就奔向你的幸福去吧!爱情不是孔融让梨, 爱情是心甘情愿。爱情不是房产,说割名转让就割名转让。


重要的是,你必须记住,不管怎样,爱情应该是要为自己的付出及选择负上全责。结果是怎样,都与人无关,是你自己犯的贱 。


品尝爱情毒药,就要有心理准备,爱情其实没有解药。

订阅Lifestyle+最新讯息。

Never miss an updat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