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女人心情故事】一个女子的爱情故事


他 的 认 真 , 有 时 候 很 怕 人 。


谈 情 说 爱 , 其 实 是 很 让 人 快 乐 的 事 儿 , 可 以 很 享 受 的 。 可 是 , 在 他 看 来 却 好 像 是 一 辈 子 的 事 。 这 是 我 怎 样 也 受 不 了 的 , 但 是 不 知 怎 的 , 我 很 受 不 了 , 可 是 我 还 可 以 跟 他 在 一 起 怎 么 久 。


他 其 实 很 好 人 , 人 是 老 老 实 实 的 ,好 像 很 不 属 于 这 个 年 代 。 不 多 话 , 很 可 以 让 人 依 偎 , 像 极 一 座 很 巨 大 的 山 , 很 靠 。 不 像 这 年 代 的 男 孩 子 , 相 比 于 他 们 的 轻 浮 和 迷 乱 , 他 的 确 是 很 有 安 全 感 。


情 人 节 , 是 我 们 很 具 意 义 的 日 子 , 他 很 是 重 视 。 我 一 点 也 不 很 明 白 , 为 什 么 会 是 这 样 的 呢 ? 情 人 节 , 也 不 过 是 许 多 的 日 子 中 的 其 中 一 个 日 子 , 也 没 有 什 么 大 不 了 。


认 识 了 六 个 年 头 , 我 们 其 实 还 有 很 多 的 事 没 能 取 得 共 识 , 可 以 谈 的 话 题 其 实 也 不 是 很 多 , 就 是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我 还 是 很 享 受 跟 他 在 一 起 的 感 觉 。 爱 他 吗 ? 对 不 起 真 的 不 能 给 一 个 很 肯 定 的 答 案 。


爱 吧 ! 我 想 。 可 能 是 因 为 习 惯 吧 ? 可 能 真 的 是 因 为 寂 寞 吧 ? 朋 友 们 都 很 难 想 象 , 像 我 这 样 一 个 完 全 西 化 的 女 子 , 这 么 可 以 跟 他 这 样 久 。 哎 呀 ! 我 想 啊 , 其 实 何 必 追 根 究 底 呢 ?


喜 欢 不 就 在 一 起 , 也 没 有 什 么 原 因 的 啊 ! 因 为 喜 欢 嘛 ! 喜 欢 他 很 公 式 化 的 执 著 , 喜 欢 他 一 年 要 跟 我 过 三 个 情 人 节 。 2 月 14 日 洋 人 玩 意 情 人 节 , 他 说 的 。 然 后 就 是 初 一 十 五 元 宵 节 及 七 月 初 七 七 夕 节 。


很 享 受 。 除 了 一 直 嚷 要 结 婚 , 我 想 他 并 没 有 什 么 不 好 。 他 不 很 了 解 我 , 我 其 实 也 不 很 了 解 他 。 但 这 又 有 什 么 所 谓 呢 ? 有 时 候 我 想 , 两 个 人 太 了 解 对 方 , 也 未 必 是 件 好 事 。


我 想 , 我 们 的 文 化 观 相 差 太 远 , 我 们 的 人 生 观 有 太 多 的 不 同 , 我 们 的 思 考 方 式 有 太 大 的 距 离 , 我 们 有 太 多 的 疑 问 , 都 还 可 以 在 一 起 。 不 了 解 对 方 是 一 个 很 大 的 因 素 。


哎 呀 ! 真 的 不 想 去 想 这 么 多 的 原 因 , 在 一 起 就 是 在 一 起 , 还 想 这 么 多 的 为 什 么 干 嘛 ? 有 时 候 , 想 太 多 太 深 入 反 而 不 是 件 好 事 。


关于 女人心情故事

对 许 多 人 来 说 , 这 是 个 令 人 迷 惑 的 时 代 , 教 育几 乎 已 无 法 帮 助 我 们 理 解 这 一 个 世 界 , 上 一 代的 知 识 已 经 让 我 们 更 迷 惑 不 安 , 不 知 道 的 好 象比 知 道 的 还 多 。


一 个 女 人 说 , 自 结 婚 、 离 婚 之 后 , 才 知 道 这 个社 会 提 供 太 少 智 慧 , 你 面 对 许 多 的 问 题 , 可 是却 有 太 少 的 判 断 能 力 , 社 会 并 不 是 教 更 多 , 而是 掩 饰 了 更 多 。


女 人 心 情 故 事 , 希 望 的 是 , 藉 着 一 篇 篇 的 故 事, 让 姐 妹 们 有 更 多 的 领 悟 , 能 有 更 坚 毅 的 能 量来 面 对 事 情 , 尤 其 是 爱 情 。


订阅Lifestyle+最新讯息。

Never miss an update

bottom of page